我笨拙的文字,如何才能多描绘出我cp的美好。
 

DANCE IN THE DARK(修)

c主要补一些设定,看完设定就不迷茫啦~不过会不会少一些乐趣呢/(ㄒoㄒ)/~~难两全啊……


01

肯定不是错觉。

樱井翔微喘的靠在门板上,反手将门反锁了起来。

从公司出来一直感觉身后有人步步紧逼,偶尔假装不经意的看向侧边,实则是用余光瞟向身后,却发现不了任何异样。只能不断加快步伐,企图摆脱这令人心慌的追踪。

当然,如果只有今晚是这种情况,樱井翔肯定不会如此慌张。樱井翔认为自己并不是什么胆小的人,但是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接近一个月了,每天下班都如此,哪怕是加班到半晚再回去,依然会有被跟踪的感觉。

为什么会跟踪我呢?

樱井翔端着啤酒坐在沙发上,思考这个最近已经想过无数次的问题。

如果是为了钱财的话,自己也就是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的经理而已,住着中档的公寓看着也不像有钱人的样子。如果是为了色,这也不太可能吧……一个大男人遇到痴汉,怎么想也不太能理解啊。更何况,这一个月对方只是跟在自己身后而已,并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行动。实在琢磨不出对方目的何在。

虽然樱井翔觉得自己可以采取无视的态度,毕竟这么长时间看来那个人应该没有恶意,也许等对方腻了自然就会放弃了。

但是樱井翔就是很介意,他不喜欢身边存在着自己无法掌控、不可琢磨的事物,这种不知道对方想干什么,不知道对方下一步想干什么的不安让他很焦虑,还这么年轻可不想遭遇什么不测。

嘛……但是不能因为这个影响日常的工作。明天还要上班,这件事情再想想吧,实在不行偷偷的搬家吧。

樱井翔洗完澡躺在床上做了如此决定。

 

“哟~回来了。”

“嗯。”

看着在自家客厅悠闲的打着电玩的二宫和也,松本润并不吃惊。将外套挂好,一头栽倒在了沙发里,二宫和也往旁边挪了挪,好让他能把脚伸直。

“我说啊……”

“什么?”

“现在可是法制社会哦。”

“……”

“你再这样下去小心被当痴汉抓起来哦,到时候还得我去赎你出来。”

二宫和也玩着游戏头也不抬的说。

“放心,他没发现我。”

松本润翻个身腾地坐起来,突然靠近二宫和也。

“店的事情怎么样了?”

“快弄好了,下周一就可以开张了。”

“太好了!”

松本润高兴的搂住二宫和也的脖子,像要亲上去似得低下头。二宫看见松本乌黑的眼瞳染上了如火的色彩,吓得连忙丢开手中的游戏,用手撑住松本的肩膀,拉开两人的距离。

“你可别吓我!”连忙从沙发上跳起,“我今天从医院拿了新鲜的回来了!你等我给你取!”

说着想要站起来,准备起身去隐藏在厨房某个柜子里的特制冰箱里为松本取食。

松本润得逞似的笑了笑,环住二宫的腰不让对方离开,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芒,裂开嘴巴,得意的磕了两下牙,眼里的火光更加明亮了,嘿嘿的笑了两声。

“可是松本就是想要kazu的啊!”

方才的语气明明就是撒娇了嘛,看来这小子是心情太好了。二宫掰着对方环在腰间的手。

“我怕疼你又不是不知道!不要和我开这个玩笑啦!”

当然不会真咬对方,松本只是想逗逗对方而已,玩够了才松手。看着二宫无奈的脸,卖乖的笑了笑,不出意外的被揉了头。

二宫看着眼前这个明明已经是一千多岁的老头子却有着永不衰老容颜的家伙,哪里像传说中嚇人的吸血鬼,明明就是个调皮的小孩子嘛。

松本与二宫一家的交往是从二宫和也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开始,要问为什么,无非就是因为这个善良温柔的吸血鬼先生在战乱之中救了二宫家的先祖而后又被对方救赎,友情乃至亲情由此而生,于是结下了不解之缘。而二宫家因为有了松本的帮助而渐渐壮大起来,甚至还拥有自己的医院,而松本则因为遇见了二宫的祖先而有了可以称为家的地方。

但松本的容颜不会变老,为了隐瞒身份,二宫家负责帮助松本定时更新身份,也从不会在一个地方待上很久。经常搬家二宫也没有常年交往的朋友,但是他从不会觉得孤单,因为他除了有最爱的游戏之外,还有一直陪在身边的松本润。

想着自己从三岁的时候骑在对方的肩头叫着润哥哥,到十岁开始直呼对方的名字乐于给对方起各种外号,十六岁本来要去外地上高中却因为松本一个不舍的眼神而选择了留在本地。从有记忆以来,松本就一直陪在身边,只是无论自己是三岁,十岁,还是十六岁,对方永远都是不变的二十六岁的美好容颜,只是那美好的容颜之下永远藏着寂寞与思念。

看着松本此刻闪耀的脸庞,二宫也忍不住高兴起来,心里也有些嫉妒那个能让松本如此开心的人。

心里的小恶魔也蠢蠢欲动起来,幸福那有那么容易入手呀!

二宫和也抿着嘴巴给了松本润一个异常温柔的笑,笑得松本润背后有点发凉,这个笑容松本见过,是二宫小时候偷偷往他的晚餐里加料后露出的笑容。心里有点怵,赶紧逃离现场。

“我去睡了啊。你也早点休息吧。”

说完赶紧躲进了卧室,有些后悔,刚刚高兴得有些得意,按二宫的性格肯定是睚眦必报的。哎,到时候也只能受着了。


评论(9)
热度(26)
© 虹の彼方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