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笨拙的文字,如何才能多描绘出我cp的美好。
 

DANCE IN THE DARK

03

“翔君,翔君~”

看着一大早就十分精神同事相叶雅纪,樱井翔真有些羡慕,这个人貌似永远都没有烦恼呢。

“怎么啦?”

“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肯定会开心的!”

“什么?”

“我们公司旁边开了一家料理店哦!主打是荞麦面!开心吧~”

“诶?!”

兴许是自己上班来得太早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樱井翔最爱吃的就是荞麦面了,也正因为喜欢,所以即使不挑食的樱井,对荞麦面也有不同于别的食物的要求,面不能软要筋韧、簌簌的吸面条的时候断掉的话是绝对不行的,吃完之后嘴巴里还能留有荞麦特有的清爽是最棒的了。

每次为了吃到满意的荞麦面甚至都会特意去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平时工作繁忙的樱井因此也只能将荞麦面作为周末的定番了。

“是真的哦!咱们今天中午就去吃吧!看着好不错啊!”

“嗯!好的!”

知道也许以后每天都能够吃到好吃的荞麦面,樱井翔觉得这段时间的阴郁都快可以烟消云散了。

店名叫做木木屋。

奇怪的名字啊。排着队的樱井看到店名只有这一个想法。

不过进了店内觉得这个名字似乎也取得恰如其分。

店内从地板到吊顶,从桌子到椅子,从筷托到筷筒,能用木头的东西全部都是木制的,这种一体感倒有些让人感动了。

坐下来才发现,虽然都是木制的,但是似乎用材各有讲究,连木头的纹理好像都是精心设计的,筷筒和筷架,甚至是筷尾都刻上了樱花纹,十分细。这些细节更让樱井有些期待即将上场的荞麦面了。

也许是因为店内装潢古典淡雅的关系,来吃午饭的客人说话都十分小声,生怕破坏好氛围。

所以当樱井耳边响起略微尖细的嗓音的时候,他吓了一跳。

“您好~恭喜您成为本店开张入店的第一百位顾客~”

啪啪的两声旁边的两位服务员还拉响了礼花筒,周围的顾客也都看向了这边。

樱井翔和相叶雅纪有些吓呆了,看着站在桌前满了笑容的少年。

樱井翔瞪大双眼抬手指了指自己。

“我?我吗?”

“是的~“

少年笑得更加灿烂了,樱井看着对方的眼睛,只想到一种叫做狐狸的动物。

少年转头对着旁边的服务员说,快把店主叫来。


评论(7)
热度(20)
© 虹の彼方へ | Powered by LOFTER